姜异康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2013年09月12日 07:31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一行。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信春鹰;孙伟、雷建国、柏继民、于建成、徐显明等领导参加会见。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一行。客人此行来山东主要是到济宁、济南、青岛开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信春鹰;孙伟、雷建国、柏继民、于建成、徐显明等领导参加会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姜异康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