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郭树清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

2013年09月27日 07:01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一行。客人此行来山东主要是宣布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并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参加会见。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一行。客人此行来山东主要是宣布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并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参加会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姜异康郭树清会见姜建清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