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飚来鲁调研指导工作 姜异康介绍情况郭树清参加

2013年07月24日 06:34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视察团来我省视察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姜异康说,公立医院改革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一直把医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

  原标题:马飚来鲁调研指导工作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3日讯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视察团来我省视察公立医院改革情况。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介绍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参加。
  马飚说,近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各项事业走在全国前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公立医院改革特别是县级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我们将深入了解,认真总结。希望山东继续深化医改,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更大成效。
  姜异康说,公立医院改革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一直把医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山东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完善保障措施,积极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省领导雷建国、孙绍骋、许立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