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省总工会召开全委会 柏继民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记者 武宗义 通讯员 杨青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省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阎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委会选举省委常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柏继民为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阎启俊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正确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上来。要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十一五”规划蓝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活力,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主动维权,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法维权,把工会维权工作逐步纳入法制化轨道;科学维权,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重视、社会支持、职工参与、工会运作的社会化维权工作格局。
  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山东的决定》。

admi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