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柏继民在济南会见奥地利上奥州妇女代表团一行

  本报济南7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柏继民在济南会见了奥地利上奥州议会第二议长盖尔达·魏斯勒女士率领的上奥州妇女代表团一行。
  柏继民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的地理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工会的发展情况。柏继民说,山东省与上奥州的友好关系历史较长,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省与上奥州的友好交往和经济技术合作有了全面、深入的发展。上奥州斯太尔汽车公司与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自1983年以来在济南合作生产重型载重卡车项目。规模大、效益好,影响广,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双方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是中奥建交35年,同时也是我省与上奥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10周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会、妇女工作的国际交流,共同促进两省州间的经贸往来。
  又讯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在济南会见了奥地利上奥州第二议长盖尔达·魏斯勒女士率领的上奥州妇女代表团一行。
  曹学成说山东历史文化悠久,名胜古迹丰富,自然景观优美,旅游业发展潜力很大。奥地利政府确定今年为“中国年”,并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山东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妇女事业发展很快,妇女的各项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希望与奥地利、上奥州进一步扩大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