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才利民出席以中友好交流图片展开幕式

才利民出席开幕式
    □记者贾瑞君

    实习生徐杰报道

    本报济南4月9日讯今天上午,以色列中国友好交流历史图片展在济南举行。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副省长才利民出席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和以色列建交16周年,为展示中以两国友好交往的历史风貌,增进中以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山东省对外友好协会、山东大学和以色列驻华使馆共同举办了此次图片展。展出时间为4月9日至15日,地点在山东大学邵逸夫会馆。该展览主要内容是以不同时期图片的形式,回顾以色列同中国人民友好交流的历史,介绍犹太人在中国各地与中国人民友好相处的情况、国际义人何凤山解救犹太人的故事、两国建交的经历以及建交后两国政治、经贸、旅游和文化交流的成果。

    山东省与以色列在农业、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展览是近年来在我省举办的规格较高的中以友好活动。
肖辉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