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山东省政府与武汉大学开始全面合作(图)

山东省经贸委主任郭述禹、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代表双方签约

 山东省经贸委主任郭述禹、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后合影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与武汉大学书记顾海良互赠礼品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与武汉大学书记顾海良互赠礼品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李冉 王云峰 刘水清)2008年山东省产学研暨节能技术新产品展洽会将于明日开幕,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与武汉大学签署了《科技与人才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武汉大学将在山东招收更多生源,同时也将推荐更多的毕业生到山东工作。
    此次山东省政府与武汉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内容涉及政策咨询、人才交流与服务,成果展示与推介,技术推广与运用等,其中包括7个方面:共同确定和开展一批重大应用研究课题;在机械制造、汽车电子、生物医药、化学化工等领域重点进行合作开发;定期开展产学研项目洽谈与推广活动;合作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平台、示范基地等;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与智力支持合作,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积极接受武大毕业生到山东就业;积极开展国家重点、重大项目的研究合作,组成研究联合体。
    山东省经贸委主任郭述禹、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代表双方签约,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了活动,并在会后会见了出席此次展洽会的国内外重要贵宾。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