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姜大明部署支援灾区:物资宜篷则篷宜房则房

  • 2008-05-30 14:38:20
  • 作者:大众日报记者袁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 新闻论坛
  • 我要评论
     本报济南5月26日讯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省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三夏”生产、电力迎峰度夏及煤电油运、防汛防灾等工作。会议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坚持“两手抓”,一手要毫不松懈地抓支援抗震救灾,一手要坚定不移地抓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抗震救灾仍处于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举全省之力,继续做好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第一,进一步加强抗震救灾组织领导,调整充实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协调领导小组和北川前线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切实做到有序有力有效。第二,进一步明确任务,做好对口支援北川抗震救灾工作。要根据实际需要,抓好抗震救灾物资的筹备,按照“宜篷则篷、宜房则房”的原则,做好帐篷和活动板房的组织生产,有序运往灾区。第三,要做好灾区伤员的接治工作。调集全省最好的医疗资源,全力做好伤员救治。第四,加强对救灾捐赠资金和物资的监管,保证救灾捐赠款物全部用于解决受灾群众的生活困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等方面,坚决打胜抗震救灾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两场硬仗。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