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山东政务

姜异康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本报特派记者刘海鹏

    温涛

    本报青岛5月29日讯结束了在北京的访问之后,韩国总统李明博于29日下午乘专机抵达青岛流亭机场,开始对我省的访问。据了解,根据原来的既定行程,李明博结束青岛访问后将回韩国,但他临时改变了行程,决定先去四川再回韩国。

    29日下午4点50分左右,李明博的专机抵达青岛流亭机场。山东省省长姜大明等领导以及韩方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到机场迎接,随后李明博下榻香格里拉大饭店。

    晚上7点,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了李明博一行,姜异康对李明博来山东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姜异康同时特别表示,四川大地震后在山东的许多韩资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对灾区积极提供支持,对此他特别向李明博总统表示感谢。

    根据省外事部门提供的相关行程,30日上午,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将与山东媒体举行见面会;李明博总统将参观海尔集团和永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统夫人将参观青云韩国学校和青岛国际工艺品城。

    另据了解,李明博29日上午在北京表示,他将改变访华行程,前往四川地震灾区,向受灾民众表达韩国政府和人民的诚挚慰问。届时,他将成为首位访问地震灾区的外国领导人。据外事部门透露,这一行程的改变是临时决定的。

    30日上午,李明博结束青岛行程后,将飞赴四川,然后再回韩国。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