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策法规

公安多项举措保驾国企改革

  本报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王德高 通讯员 孟李生)为给国企改革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服务和安全保障,省公安厅今天发布了《关于为国有企业改革提供支持和保障的规定》。
  规定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建立和完善维护企业稳定的预警机制;对少数人煽动的聚众、打砸企业办公室、破坏企业生产设施等案件,要及时、依法、妥善处置;对盗窃、抢劫、哄抢企业生产资料、生产设备的案件,及因企业改革触及个人利益而泄愤报复、毁坏生产设施,或以其他方式破坏生产经营的案件,要及时查处,限期破案;对企业改制需要办理车辆过户等手续的,一律取消车辆异动登记费、驾驶员异动费。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