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明任菏泽市委书记 杨宜新提名德州市长候选人

2013年02月26日 08:52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省委决定,于晓明同志任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提名为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省委同意:提名杨宜新同志为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陈先运同志不再担任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齐鲁晚报菏泽2月25日讯 25日上午,菏泽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菏泽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免去赵润田同志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于晓明同志任菏泽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提名为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高晓兵指出,省委认为于晓明同志任菏泽市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于晓明同志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定会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市几套班子,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承前启后、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菏泽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于晓明表示,要带头遵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各方面不搞特殊。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菏泽的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同向同行,努力开创菏泽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人民网资料:于晓明,男,汉族,1957年7月生,山东海阳人。大学学历(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共党员。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9月任省委办公厅助理巡视员;2000年7月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2002年10月任省委副秘书长;2005年3月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2011年9月任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13年2月任菏泽市委书记。(人民网资料 截至2013年2月)

  齐鲁晚报德州2月25日讯记者 王金强) 2月25日,德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关于德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杨宜新同志任德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陈先运同志的德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同意:提名杨宜新同志为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陈先运同志不再担任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巨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刘永巨在讲话中对陈先运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对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杨宜新同志有关情况。

  杨宜新1964年5月生,湖北公安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此前任莱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杨宜新说,能够来德州这片热土工作,既感到无比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认真落实好市委部署要求,保持政府工作连续性,努力为德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