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示范县(市、区)的通报

鲁政字〔2008〕17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我省自2007年8月下旬至2007年底认真开展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专项整治)。在专项整治期间,各级政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专项整治任务。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巩固成果,省政府决定,给予章丘市、青岛市城阳区、淄博市临淄区、广饶县、莱州市、诸城市、泰安市岱岳区、荣成市、日照市东港区、临沂市兰山区等10个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示范县(市、区)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专项整治成果,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兴省战略,建立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我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为推进和谐山东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的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一月十五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