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近年来,全省广大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方针政策,解放思想,求实创新,真抓实干,认真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使我省继续保持了低生育水平,为促进全省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作者。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决定,给予张越江等13名同志记一等功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口计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努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不断开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工作者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