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批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近年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实施科教兴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人才工作形成了全面展开、整体推进、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在实施科教兴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进程中,涌现了一批研究方向明确、领军人物突出、人才梯队合理、科研平台层次高的优秀创新团队,为推动我省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山东大学金融数学、山东大学热科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油气地质与勘探、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理生态与分子生物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高效能计算机与软件系统、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视频媒体处理芯片VPE1X及其应用、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MDI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玉米遗传育种与栽培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等10个创新团队为“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称号,并分别记集体一等功。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创新,不断攀登科技新高峰。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为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脱颖而出的良好条件,营造全社会关注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才强省,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二月三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