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山东政务动态>政务公告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中国第19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及为甘连喜同志记一等功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由我省承派的中国第19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在我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的领导下,发扬国际主义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援外医疗任务。在2年援外医疗期间,完成门诊量94012人次,急诊病人3283人次,抢救危重病人2520人次,治疗住院病人47045人次,开展手术7704例次,为促进受援国卫生事业发展和提高当地人民健康水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增进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第19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队长甘连喜同志,男,1953年5月出生,汉族,枣庄市立二院党总支书记、主任医师。1991年以来,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分别于1991年至1993年、1997年至1999年、2001年至今,先后6批次历时11年在坦桑尼亚执行援外任务,历任第15批、第17批至第20批队长职务。他十几年如一日,团结带领援坦医疗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为受援国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受到坦方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为增进我国同坦桑尼亚的友谊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祖国、为山东赢得了荣誉。

  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决定,给予第19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通报表彰,给予甘连喜同志记一等功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第19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和甘连喜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受援国家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推动我国良好的国际关系和对外经济合作,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世界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二月五日

栾晓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