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

2013年10月10日 07:40作者:袁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在雾霾严重等特殊情况发生时,要积极应对,防止恶劣气候引发重特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原标题: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

  □记者 袁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9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事故预防、查处和责任追究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要总结好、巩固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在雾霾严重等特殊情况发生时,要积极应对,防止恶劣气候引发重特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