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继民:不折不扣执行好老干部政策

2013年10月11日 06:38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济南举行茶话会,庆祝山东省第26个“九·九”老人节。柏继民首先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代表常委会和机关,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

  原标题:不折不扣执行好老干部政策

  □梁荣合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济南举行茶话会,庆祝山东省第26个“九·九”老人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出席庆祝活动并讲话,副主任贾万志、于建成、宋远方出席。
  柏继民首先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代表常委会和机关,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他强调,要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热情周到地为离退休同志提供服务和帮助,千方百计地为离退休同志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使离退休同志晚年幸福、健康快乐。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