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会见台湾客人

2013年10月11日 06:39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济南会见了来我省出席“十艺节”的台湾当代著名艺术大师许伯夷率领的台湾文化教育界参访团一行。本月底,我省将继续在台湾举办“台湾·山东周”,希望进一步推动鲁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原标题:孙伟会见台湾客人

  □孙培君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济南会见了来我省出席“十艺节”的台湾当代著名艺术大师许伯夷率领的台湾文化教育界参访团一行。
  孙伟说,经过双方共同努力,鲁台交流合作持续发展、层次逐步提高、领域不断扩大,取得积极成果。“台湾·山东周”、鲁台经贸洽谈会、两岸孔子文化交流节、鲁台青年交流季等一批富有山东特色的大型活动在两地举办,引起台湾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他说,今年他率山东教育交流团赴台考察,取得了积极成果,对我省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有诸多启示和重要借鉴意义,特别感谢许伯夷先生等台湾朋友在他赴台期间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本月底,我省将继续在台湾举办“台湾·山东周”,希望进一步推动鲁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