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召开

2013年10月12日 06:38作者:赵洪杰 姜宏建来源:大众日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出席并讲话,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并致辞,副省长赵润田出席。王军民致辞时指出,山东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发展,供销社为促进全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原标题: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赵洪杰 姜宏建 通讯员 李宇人 报道
  本报济宁10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在济宁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出席并讲话,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并致辞,副省长赵润田出席。
  王侠指出,党的十八大对新形势下“三农”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今年中央1号文件强调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全国供销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快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构建经营性服务和公益性服务有机结合、专项服务与综合服务相互协调的社会化服务新体系。
  王军民致辞时指出,山东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发展,供销社为促进全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山东将全力支持供销社扎根农村、为民服务,大力推进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和组织创新,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为再创山东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曲阜市、汶上县供销社基层工作现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