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会见加拿大客人

2013年10月15日 06:46作者: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副省长夏耕今天在济南会见了加拿大魁北克省国际关系、法语地区事务及对外贸易部部长让·弗朗索瓦·利泽一行。会后,双方签署了山东—魁北克友城联合工作组第三次会议纪要。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4日讯 副省长夏耕今天在济南会见了加拿大魁北克省国际关系、法语地区事务及对外贸易部部长让·弗朗索瓦·利泽一行。客人此行的目的,旨在代表魁北克省新一届政府会晤我省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交换意见,同时率企业代表团来访,推动与我省在建筑节能、医疗器械生产及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会后,双方签署了山东—魁北克友城联合工作组第三次会议纪要。

  原标题:夏耕会见加拿大客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