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兵: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0月17日 07:18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负责人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坚持开门搞整改,坚持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负责人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
  高晓兵强调,各联系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以整风精神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全省树标杆、作表率。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下大工夫修改完善好对照检查材料。要把谈心谈话抓实,努力让同志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确保谈深谈透。一把手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亮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引导,讲究方法,确保形成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坚持开门搞整改,坚持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