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会见日本客人

2013年10月17日 07:22作者:赵君 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晚上,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日中经济协会大气污染合作交流团一行。客人此次访问的目的主要是拜会省领导,介绍日方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合作的计划和措施,探讨下一步加强合作事宜;举办说明交流会,向我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环保企业进行宣传说明、进行企业对接,并了解我省在该领域的合作需求。

  □记者 赵君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今天晚上,副省长夏耕在济南会见了日中经济协会大气污染合作交流团一行。客人此次访问的目的主要是拜会省领导,介绍日方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合作的计划和措施,探讨下一步加强合作事宜;举办说明交流会,向我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环保企业进行宣传说明、进行企业对接,并了解我省在该领域的合作需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夏耕会见日本客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