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省调研

2013年10月17日 07:23作者:高晓东 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4日—16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钱冠林率领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在我省就“建立和完善体现科学发展要求的政府政绩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专题调研。

  □高晓东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 10月14日—16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钱冠林率领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在我省就“建立和完善体现科学发展要求的政府政绩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今天在济南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有关单位作了情况介绍。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参加调研组一行在枣庄的活动。
  调研组对我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省进一步深化研究,更加注重对体现科学发展内在要求的核心指标、关键指标的梳理和筛选,更加注重探索符合山东实际、体现山东发展特色的考核方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