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3年10月18日 07:13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总裁科尔一行。科尔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参与山东的发展,双方结成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总裁科尔一行。
  姜异康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在全省打造“两区一圈一带”的发展格局。这些重大战略和规划的实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淡马锡控股是世界著名的主权财富基金,科尔总裁十分重视与山东的合作,做了大量建设性工作。希望贵公司把山东作为战略基地,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前期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早日达成战略合作,努力取得实质性进展。
  科尔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参与山东的发展,双方结成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
  省领导雷建国、夏耕参加会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姜异康会见新加坡客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