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香港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

2013年10月22日 06:33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香港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一行。李国宝感谢山东给予东亚银行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香港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经济一直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为金融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讲诚信、重情义。欢迎东亚银行在山东设立更多分支机构,不断拓展业务空间,我们将为外资银行在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国宝感谢山东给予东亚银行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香港客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