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订能源战略合作补充协议

2013年10月22日 06:33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济南签订能源战略合作补充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潘逸阳出席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波代表两省区在协议上签字,山东省政府秘书长主持签字仪式。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济南签订能源战略合作补充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潘逸阳出席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波代表两省区在协议上签字,山东省政府秘书长主持签字仪式。
  根据此次签订的补充协议,两省区将在2008年10月签订《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蒙电入鲁”通道和内蒙古至山东输气管线建设,鼓励和支持山东省能源企业到内蒙古投资,参与内蒙古煤炭、电力、新能源、煤化工以及输气管道等项目投资和建设,推动两省区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仪式前,郭树清会见了潘逸阳一行。

  原标题:省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订能源战略合作补充协议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