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督查组来山东

2013年10月29日 06:42作者:孟佳 王爽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由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带领的国务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督查组,来我省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记者 孟佳 王爽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 今天,由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带领的国务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督查组,来我省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主持会议并汇报我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
  孙伟在汇报中说,山东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改革金融体制,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创新完善服务手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王保安对山东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原标题:国务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督查组来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