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评出49个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

2013年10月30日 06:31作者:赵 琳来源:大众日报

我省评选出首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济南市等8个市和济南市历下区等41个县(市、区)获得省委、省政府表彰。2013年6月底,首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创建考评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 赵 琳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 我省评选出首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济南市等8个市和济南市历下区等41个县(市、区)获得省委、省政府表彰。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13年6月底,首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创建考评活动正式启动。考评对象包括全省17个设区市、138个县(市、区,不含经济开发区、高新开发区等),考评范围涵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促进文化产业跨越发展、加强文化创作生产和新闻舆论引导管理、加快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弘扬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加大文化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
  首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包括: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烟台市、潍坊市、泰安市、威海市、临沂市;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青岛市市南区、黄岛区、城阳区、即墨市、胶州市;淄博市周村区、桓台县;枣庄市山亭区、台儿庄区;广饶县、垦利县;烟台市牟平区、蓬莱市、龙口市、莱州市;诸城市、寿光市、高密市;兖州市、曲阜市;泰安市泰山区、肥城市;荣成市、乳山市;日照市东港区、莒县;莱芜市钢城区;临沂市兰山区、河东区、沂水县;齐河县、武城县;茌平县;邹平县、无棣县;菏泽市牡丹区、郓城县。

  原标题:我省评出49个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