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会见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

2013年10月30日 06:31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以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为团长的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一行。希望大家多到山东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推动鲁港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以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为团长的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一行。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山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指导,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推进覆盖全省的“两区一圈一带”发展战略规划,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山东经济结构调整,在转型升级中抢占制高点、打造新优势。从2009年开始,我们连续在香港举办“香港山东周”活动,大力开展经贸洽谈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公报、文汇报、成报、亚洲电视等香港媒体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多到山东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推动鲁港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姜在忠说,在山东参观采访,由衷感到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巨大,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山东注重制定并实施区域发展战略,山东干部的工作激情很高。我们将积极发挥媒体作用,把山东宣传好,为促进山东发展、鲁港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领导孙守刚、雷建国参加会见。

  原标题:姜异康会见香港媒体高层访问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