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启动

2013年10月30日 06:42作者:王如奎 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2013年度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以“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清新的空气”为主题,组织省直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活动。要提供强有力保障,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为生态山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如奎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 2013年度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以“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清新的空气”为主题,组织省直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活动。今天,齐鲁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副省长张超超出席并讲话。
  贾万志强调,要充分发挥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这一品牌的影响力,认真总结经验,把人大法律监督、媒体舆论监督和社会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以监督推动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的良性发展格局;要完善制度,健全机构,推动全省环保世纪行活动再上新水平。
  张超超要求,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搞好各项活动;各新闻单位要加大报道力度,进一步发挥舆论的引导、激励和监督作用。要提供强有力保障,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为生态山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齐鲁环保世纪行将启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