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3年10月30日 06:42作者:张春晓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全省市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王随莲要求各级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尽快启动改革,确保改革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记者 张春晓 实习生 刘大蔚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市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随莲主持会议。
  孙伟指出,改革完善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工商质监工作、增强市县政府功能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局出发,抓紧完成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工商质监工作,突出抓好市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和机构整合,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落实有关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
  王随莲要求各级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尽快启动改革,确保改革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原标题:全省市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