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召开 才利民出席并讲话

2013年11月13日 06:34作者:张照利 赵琳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政法委员会今天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孟建柱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和全国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推进全省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任务措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好准备。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整改,搞好建章立制,全力抓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

  □张照利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2日讯 省委政法委员会今天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孟建柱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和全国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推进全省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任务措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好准备。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利民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全会作出的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要以司法改革的成效,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委的部署要求,推进全省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政法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建设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整改,搞好建章立制,全力抓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召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