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会见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一行

2013年11月13日 06:35作者: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会见了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燮飞率领的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客人此行主要是到我省济南、青岛、济宁、泰安市就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发展海洋经济等进行考察。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2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会见了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燮飞率领的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客人此行主要是到我省济南、青岛、济宁、泰安市就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发展海洋经济等进行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参加会见。

  原标题:刘伟会见福建省政协考察团一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