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刘云山在山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13年11月20日 06:26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在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做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9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在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做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研究了贯彻落实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的意见。大家认为,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山东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落实。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统筹谋划和推进各项改革,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以机制制度固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通过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确保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姜异康强调,各单位要真抓真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确保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紧修改完善整改方案;要督促抓好面上整改,并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好省委确定的33项专项清理整顿任务;要通过以上带下、上下联动,使第一批活动单位以真抓真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作风有关规定执行情况、对各单位清理整顿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坚持从严把关,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督导组要严格标准,及时跟进,认真指导督导;要加快行政审批、财政制度、政绩考核机制等方面的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实现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
  姜异康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积极谋划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就如何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深入调研、掌握情况,把准备工作做充分做扎实。当前,各项工作头绪很多、任务繁重。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新要求,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原标题:传达学习刘云山在我省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