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台湾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聪

2013年11月22日 06:31作者:袁 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台湾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聪。郭树清说,台联电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生产企业,在济宁的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实现了互利共赢。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台湾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聪。
  郭树清说,台联电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生产企业,在济宁的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实现了互利共赢。山东将把人才团队培养引进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生产方式和管理方式,努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台联电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合作,把更多的项目放在山东。我们将高度关注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创造领先的营商环境。
  洪嘉聪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表示将不断加大在山东的投资力度。
  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台湾客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