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狠抓安全生产 营造稳定环境

2013年11月22日 06:40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0日,副省长邓向阳到滨州市就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邓向阳参观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滨州港、北海湿地公园、黄河文化风情街等企业和项目。

  本报滨州讯 11月20日,副省长邓向阳到滨州市就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邓向阳参观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滨州港、北海湿地公园、黄河文化风情街等企业和项目。他强调,转变发展方式是主线,安全生产是底线,要通过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从根本上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同时,要通过狠抓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原标题:狠抓安全生产 营造稳定环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