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督导重点民生工作进展 8个联合督导组分赴17市

2013年11月27日 06:38作者:李占江来源:大众日报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落实,11月中下旬,省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8个联合督导组分赴17市,对部分重点民生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联合督导。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落实,11月中下旬,省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8个联合督导组分赴17市,对部分重点民生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联合督导。今天上午,副省长孙绍骋在济南听取了督导工作专题汇报。
  孙绍骋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努力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水平。要对照年初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目标,针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地区,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核评价,确保完成任务目标。要针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深入研究分析,进一步充实完善有关政策,确保民生工作开展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提出年度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措施,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原标题:我省督导重点民生工作进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