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利民:积极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2013年11月27日 06:39作者:吴允波 江昊鹏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到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废止劳动教养制度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才利民实地察看了省第二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戒毒检测治疗所。

  □记者 吴允波 江昊鹏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1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到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废止劳动教养制度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才利民实地察看了省第二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戒毒检测治疗所。他指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等工作,积极推进法治山东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

  原标题:积极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