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2013年11月27日 06:27作者:赵 琳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上午举行,标志着我省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孙守刚指出,成立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赵 琳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26日讯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上午举行,标志着我省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全面启动。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异康在批示中指出,集中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实现全会精神宣讲广覆盖。希望参加宣讲的同志们吃透精神、把握政策、注重导向,紧密结合山东实际开展宣讲,帮助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引导人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孙守刚指出,成立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宣讲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要准确全面严谨地宣讲全会精神,深入宣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孙守刚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把全会宣讲与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成就宣传结合起来,深入宣讲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新要求,大力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凤凰涅槃、腾笼换鸟的思路举措,宣讲深入实施“两区一圈一带”战略的积极进展,宣讲加快发展服务业、推动创业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成效经验,宣讲转变工作作风,反对“四风”,服务群众的新变化新风貌,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环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抓好骨干培训,创新宣讲形式,努力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会精神更加广泛深入人心。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朱恒鹏研究员作的辅导报告。12月3日开始,宣讲团将分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原标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