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2月03日 06:49作者:滕敦斋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措施。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异康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真正取得实效,必须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四风”问题。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四风”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异康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真正取得实效,必须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四风”问题。希望大家从本职工作入手,强化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提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注重积累、加强学习,坚持深度思考、主动作为,坚持高位定标、争创一流,坚持成果导向、多出精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姜异康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