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淄博日报山东新闻 > 淄博日报山东新闻

高招本科二批分数线划定 16日将进行一志愿投档

2006-08-31 11:10: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15日讯 15日下午,省招考院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分数线。16日本科二批将进行一志愿的投档。

    据省招考院有关人士介绍,本科二批分数线是根据生源情况和全省招生计划按照1:1的比例划定的。划线原则是先根据部属、外省省属和本省省属院校的本科计划划定省属线,然后对有市属本科院校的市根据市属计划划定市属统一线,济南、青岛两市单独划线,省线、市线分差控制在20分以内。(具体分数见右表)。

    本科二批的投档办法和录取原则跟本科一批一样。由于本科二批是按1:1划定的分数线,因此除了院校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之外,本科二批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均能录取。

     山东省2006年本科二批分数线
  科类
  省市 文科 理科 
  省属 547 549 
  济南 527 529 
  青岛 527 529 
  市属 539 541

    注:东营、烟台、济宁、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淄博、枣庄、潍坊、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记者 徐静 实习生 杨飞

编辑: 曲涛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