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 大众网主站 > 新闻 > 淄博日报山东新闻 > 淄博日报山东新闻

青岛海上夜游即将“试水” 定价为95元/人

2006-08-31 11:10:31 齐鲁晚报
  记 者 刘大正  通讯员 郇志杰 
 
  齐鲁晚报青岛7月17日讯 青岛的海上夜游即将浮出水面。这一游览项目的出现,在赢得该市相关部门鼓励的同时,还面对着各旅行社的谨慎。
  上周,一艘长31米、宽7.1米、价值300多万元的双层156座超级豪华旅游船被运抵青岛。据购买这艘游船的这家海上巴士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艘游船于18日试水运营,他们将在青岛首推“浪漫青岛海上之夜”项目,在两个小时的航程内,游客不仅可以游览栈桥、小青岛等青岛的前海夜景,还可在船上欣赏婀娜多姿的各式表演,参与主持人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海上夜游的价格定在95元/人。
  对此,青岛市相关部门表示,在开发夜间旅游项目上,旅游和文化部门费了不少心思。青岛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在白天观光旅游异常火爆的同时,夜生活一直不瘟不火。青岛市旅游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青岛的海上旅游和青岛的整个旅游市场很不匹配,夜间海上游一片空白,远远落后于上海、厦门等城市,他们希望青岛能够多出现一些晚间特色旅游项目。
  但是,对于这一“新生事物”的出现,该市旅行社行业人士却持谨慎态度。青岛市琴岛旅行社王军健总经理表示,海上夜游虽然具有一定特色,但是,它需要经过游客的一个认知过程;再一个是安全问题,旅行社在短时间内不会轻易向游客推荐这一项目。青岛华旅旅行社原武总经理则表示,价位也是一个问题,虽然船上设计了较多的项目,但是95元的价格不太容易被游客接受,这给旅行社推荐游客也带来了难度,因为青岛一般的白天海上观光旅游只需要15元。
  记者了解到,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青岛市就曾出现过海上餐饮,但是由于内容单一,不到两年就草草收场。这也是各旅行社相对谨慎的一个原因。
编辑: 侯海花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