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在正定举行

2020

/ 01/0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在正定举行

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在正定举行

图为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激情开跑。 记者陈华摄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陈华)今天,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石家庄市第47届元旦长跑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激情开跑。

上午9时整,在田甲、杨俊刚等5名大众冰雪之星的领跑下,现场的30000名跑友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出发,穿越千年古城。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路跑协会承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石家庄市元旦长跑此前已成功举办46届,赛事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并让更多人领略到了正定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古韵,进一步激发了城市活力,促进了体育消费。

此外,2019—2020雪季,石家庄市共组织首届冰雪运动会各组别比赛及展示活动2800余场,冰雪运动氛围不断升温。为助力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本次元旦长跑十公里组和五公里组各前200名选手,均获得了正定冰雪嘉年华主会场门票,可在赛后进行冰雪体验,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