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河北高速交警爱心“接力” 护送危重婴儿转院

2020

/ 01/0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张静波)河北高速交警爱心接力!今天10点左右,内蒙古包头市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因高烧不退,情况紧急,须到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1月5日,河北省多地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受其影响河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采取管控措施,1月6日10点左右,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接到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转警称 :“内蒙古包头市张先生6个月大的儿子,因病高烧不退,在内蒙古当地医院查不出具体病因,情况紧急,现其驾蒙BQB255号车辆需经高速公路转院至河北省儿童医院救治。”

接到情况通报后,河北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迅速安排保定支队、石家庄支队做好接力护送的准备,1月6日12时左右救助车辆由荣乌高速进入河北省境内,途经涞曲、京昆、新元高速,于14点42分顺利驶出石家庄市裕华高速口,并于4分钟后抵达河北省儿童医院,护送任务圆满成功。

护送期间,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涞源大队、满城大队、川里大队、唐县大队和石家庄支队正定大队、石家庄大队参与接力护送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