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南京紫金山登山道系列抢劫案告破 多次持电棒等工具抢劫路人

2020

/ 01/0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犯罪嫌疑人(中)落网。

中国江苏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杨维斌 王云 记者 陈勇)1月5日18:00许,南京市中山陵派出所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在紫金山华泰登山道下山时,被一名男子从后面掐脖子、用电击棍电击,抢走了一部手机、现金100余元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中山陵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立即联系医护人员抢救受害者,同时开展侦查工作,一方面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一方面在案发现场周边搜寻可疑人员。与此同时,南京市公安局刑侦局、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等上级部门接到警情汇报后迅速派员赶往现场指导破案。

5日22:00,侦查人员经过紧张的搜索、排查,终于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嫌疑人踪迹,快速明确了嫌疑人的体态特征,查明了嫌疑人的逃跑路线。

6日3:00,嫌疑人落脚点被警方最终确定在南京市浦口区某工地宿舍。3:50,嫌疑人落网,民警当场查获被抢物品。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林(男,59岁)对5日抢劫作案经过供认不讳。审讯中,张某林供述因网络赌博欠下赌债,多次实施抢劫作案。至此,2019年11月6日至2020年1月5日先后多次发生在紫金山西马腰一带登山道附近,用石头、锤子、电棒等工具袭击路人、实施抢劫的恶性抢劫系列案件全部告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