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飞机增至20架 瑞丽航空成为国际航协会员

2020

/ 01/07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6日,瑞丽航空第20架飞机顺利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同日,瑞丽航空正式获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国际航协”、“IATA”)会员证书,正式成为国际航协会员,迈入国际交流与发展的新格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云南分局,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瑞丽航空母公司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席了颁证仪式。

  IATA是由全球航空公司组成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颁证仪式上,云南景成集团副总裁兼瑞丽航空总经理谢金国对瑞丽航空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副总裁马涛对瑞丽航空加入国际航协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瑞丽航空能多加利用IATA平台上的资源,了解国际民航业务合作规则,增加与外航的合作交流,并参与到IATA各项会议中,吸收全球范围内民航业务新颖的概念和思维,为瑞丽航空未来拓展国际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IATA正式向瑞丽航空颁发会员证书,这意味着瑞丽航空将进一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并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为中外旅客带来更安全、便捷的优质服务。颁证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及领导来到昆明机场参加瑞丽航空第20架飞机接机仪式。

  11时55分,一架编号为B-1185的波音737-800型客机顺利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机场以“水门礼”这一民航最高礼遇欢迎新飞机到来。为欢迎“新成员”加入,瑞丽航空在机坪举行了以“云上瑞航双十展翼”为主题的接机仪式。云南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等接机领导向执行调机任务的机组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献上鲜花,并在“云上瑞航双十展翼”主题立体字后合影留念,一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这架新引进的飞机采用了特殊的纪念涂装,由数字“20”和瑞丽航空LOGO组成,以此纪念瑞丽航空发展历程中这一重要节点。随着第20架飞机加入瑞丽航空,机队规模迈入整数时代,标志着瑞丽航空安全运行品质、服务水平、航班正常都取得了良好发展。

  春运即将来临,新飞机引进后将立刻投入运营工作,为瑞丽航空进一步提升生产运行水平,扩展航线网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瑞丽航空对现有航线网络布局进行加密和优化,还将新增多条国际国内航线,为旅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春运期间,瑞丽航空将新开“昆明=胡志明市”“昆明=长沙”“沈阳=福州=南宁”等国内外航线,为庆祝昆明至胡志明市国际航线的开通,即日起瑞丽航空开展机票10元起秒杀活动,除夕、初一、初二、初三还有特价航班,目前已开始售票;同时还将推出春节假期多地旅游产品,种类多样、价格优惠,更多信息可详询瑞丽航空热线4000059999,或登录瑞丽航空官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通过瑞航易行App查询。

  作为云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瑞丽航空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成为一家走差异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现代化、国际化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0架客机,共执飞63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每天执飞108个航班,通航城市40个,涉及国内省份16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2个(云南、四川、黑龙江、山东、安徽、辽宁、山西、福建、甘肃、河北、湖北、陕西、江苏、广东、湖南、海南、天津、重庆、内蒙古、广西)以及6个国际城市: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越南海防,泰国清迈、清莱和缅甸仰光、曼德勒。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苏慧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