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贵州大方:“文化下乡”走进移民安置点

2020

/ 01/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6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奢香古镇,志愿者为村民表演节目。 当日,贵州省毕节市2020年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系列活动在大方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奢香古镇举行。文化志愿者用小品、歌舞、义写春联、拍“全家福”等形式为搬迁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充满浓浓的年味。 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1月6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奢香古镇,村民在晾晒刚写好的春联。 当日,贵州省毕节市2020年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系列活动在大方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奢香古镇举行。文化志愿者用小品、歌舞、义写春联、拍“全家福”等形式为搬迁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充满浓浓的年味。 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