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尚义举行

2020

/ 01/0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尚义举行

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尚义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瑞雪)1月7日,为期两天的“芳草地杯”2020年第二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张家口市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开幕,共有19个代表队的15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省有河北代表队和尚义代表队两支队伍参加。

第二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尚义县人民政府承办,是中国农民体育协会2020年的开年赛事。参赛运动员为来自“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的农民,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及农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农业企业职工,有关农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职工。

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比赛项目以趣味性为主,旨在通过开展符合农村实际、贴近农民生活的冰雪运动项目,促进农民群众健身与冰雪运动深度融合,推动全国各地冰雪文化交流,从而宣传冰雪运动知识,普及冰雪运动文化。据了解,首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于2019年2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共进行了雪上拔河、雪球打靶、雪地足球过障碍射门接力和雪上拖人接力四个雪上项目的比拼。本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设置了雪上拔河、雪上拖人接力、雪地足球过障碍射门接力、雪上对对碰、雪上越野接力五个雪上项目,以及冰上自行车接力、冰上毛毛虫两个冰上项目,竞赛项目增加为七项。

作为本届全国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的东道主,尚义县近年来发挥紧邻京津、冰雪资源丰富、冰雪文化浓厚的优势,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大力发展冰雪产业,丰富拓展汽车冰雪漂移、滑雪体验等大众娱乐项目,并成功承办了京津冀青少年冰雪体验赛、张家口速度滑雪积分赛、张家口雪地足球赛等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