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哭笑不得!俄罗斯三只猪从农场“越狱”后闯进超市喝酒

2020

/ 01/0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正值俄罗斯人休年假和圣诞假的时候,俄罗斯上演了现实版的“三只小猪”的故事,只是现实中的情节与故事情节截然不同。来自西伯利亚的猪妈妈带着两个猪宝宝从主人的农场逃了出来,在秋明市过了一夜后,在雪地里走失,然后就闯进了当地的一家超市里避寒。进入超市没过几分钟,猪妈妈就嗅出了酒精的味道,自然而然地用鼻子将两瓶白兰地摔到地上打碎,然后三只小猪就开始自顾自地舔洒落在地上的酒,店员吓坏了,赶紧请求帮助。

看到超市里有猪在舔地上的酒,一位顾客抱怨道:“这到底是猪圈还是超市?”不过还有一位顾客则带着同情地口吻开玩笑说:“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喜欢喝酒。”。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超市的工作人员最终将这些猪赶了出去,它们随后被主人带走了。

猪可能以贪婪而著称,不过它们可不是唯一能喝酒的动物。2017年,一只负鼠闯进了美国佛罗里达州沃尔顿堡海滩的一家商店内,然后自顾自地喝起了商店里的威士忌酒。读者可能会觉得小动物喝酒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但这只负鼠酒量惊人,它在翡翠海岸野生动物保护区清醒过来后被释放。(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