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云南永仁县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获全国表彰

2020

/ 01/0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通讯员 熊顺云 邓天新)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结果,云南省永仁县科学技术协会、农业农村局获得“县区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介绍,在以“提高科学素质、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中,永仁县通过组织开展第三轮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2019年楚雄州“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彝州行”永仁站活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活动周、农函大培训、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科普进社区、科技走进居民生活等活动,抓住学校召开家长会、乡镇集镇街天、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等契机,向广大群众发放科普图书、宣传册、环保袋等1.38万份、网络知识宣传纸杯3万个。让广大农民群众树立了科学生产、健康生活、协调发展的理念。

同时,永仁县还积极开展网络知识竞赛宣传,动员广大农民、专业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成员、家庭农场主、科技示范户、致富带头人等农业从业人员以及基层农技人员、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少年、农村科普工作者积极参与答题,普及科普知识,提高农民科普素质。

经过全县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努力,永仁县最终在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得全国区县排名46位,全省第10位的荣誉。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